死鱼眼

是个辣鸡,正在文画双修,如果喜欢的话可以给评论和小心心吗qwq

亲爱的胆小鬼

真的好甜,且甜且珍惜

老攻楚迟:

欢脱的糖,假装这是万圣节贺文。


接下来我要艾特我的娇妻出来挨打顺便催更 @89


    “为什么要去鬼屋啊...”线下活动抱抱熊一向是很乐于参与的,尤其是这次好多人皇屠皇都一起去了,热闹的不行。但是,活动第一项就是去鬼屋就很...要知道抱抱熊玩恐怖游戏都是那种玩一半就因为过于惊慌连连熊叫而不敢接着往下玩的人。


    “你胆那么小吗。”头鱼淡定的站在抱抱熊身边喝水,抽签的时候他俩被分到了一组,他倒是很期待抱抱熊会吓成什么样。“滚啊,谁害怕了!”我抱抱熊就算是吓死,吓晕过去,也绝对不会在头鱼面前叫出声。


    梦想当然是好的,在进鬼屋的时候抱抱熊看着门里的气氛已经有点心跳加速了。经过的时候地上有一个挺破的洋娃娃,头鱼很快的过去了,抱抱熊停下来看了一眼。洋娃娃突然扒住了他的脚。


    “啊!!!!”入口处回荡着一声熊叫,凄厉刺耳。“这就是一个娃娃而已...”头鱼一脚踢开趴在抱抱熊脚边的娃娃,觉得如果按这个架势发展自己的耳膜会有危险。“可是他扒我脚啊。”惊魂未定的抱抱熊完全不敢往前走。“以后还会有真人扒你脚呢。”头鱼相当满意的看到自己说完这句话之后抱抱熊一步也不敢往前走了,“行了逗你的,赶紧走了。”“头鱼你个王八犊子...啊woc!”抱抱熊被头鱼气到了之后自己往前快走了几步,结果在拐角处和一个人撞了满怀。来人是一只女鬼,对着抱抱熊露出甜美的微笑。


    头鱼揪着已经脚软了的抱抱熊的领子把他从女鬼面前拖走,随手他摁在墙上,使劲摇了摇,相当不客气的翻了个白眼:“跟我走,胆小鬼,听见了?”“嗯...我日你哥你才胆小!”头鱼已经懒得争辩了,揉了一把抱抱熊的头权当意思意思安慰一下顺顺毛,自己往前面走。


    鬼屋的工作人员可能是互通有无了,知道头鱼不害怕,于是在头鱼走过的时候不出现,在抱抱熊以为没事了开开心心的跟着头鱼走的时候,冷不防出现。


    一路上熊叫就没停过,头鱼强忍住想捂他嘴的冲动。他一直知道抱抱熊话很多,但是没想到这个人在受到惊吓的时候话更多。“过来一起走。”头鱼对天发誓自己完全是为了自己的耳膜而没有任何别的想法想要搂着抱抱熊一起走,被抱抱熊当场拒绝:“你活在梦里吧我又不害怕。”死鸭子嘴硬。“那我走了。”头鱼说着就撇下抱抱熊往前面走。


    “阿鱼?鱼?头鱼!”抱抱熊在后面扯着嗓子叫了几声,头鱼也没停步。他本来就是想吓唬抱抱熊一下,结果下一秒他就感觉自己胳膊被人抱住了。“woc吓死我了。那边有张脸hmp......”抱抱熊在叨叨什么头鱼完全没有听进去,脑子里只有抱抱熊现在整个人基本上都靠在他身边了。这只软软的小熊怕不是个错觉。


    钢铁直男绝非浪得虚名,在抱抱熊近距离发出嚎叫的时候耳膜快要炸掉的头鱼冷着脸一巴掌把抱抱熊糊到了墙上,一边的鬼姐姐都惊呆了。“???头鱼???woc疼死我了!”抱抱熊捂着头恶狠狠的瞪了头鱼一眼。“...错了。”头鱼不走心的给他揉了一把,同时检讨自己为什么没有控制住。“哼。”刚刚抱抱熊绝对是哼了一声吧,绝对是吧?头鱼呆了一下,抱抱熊真的有时候还挺可爱的。


    出口前面是一个很大的血池,头鱼估计了一下里面应该的确有水,中间有窄窄的一条道,一次只能一个人过。头鱼迟疑的一个瞬间抱抱熊已经毅然决然的踏了上去。在刚刚迈出两步的时候,池子里伸出一只惨白的手。抱抱熊惯例哀嚎一声,脚下不稳向旁边倒。“小心点。”头鱼眼疾手快把他揪了回来。抱抱熊耷拉着头,他觉得自己是绝对不可能一点都不沾湿的走过去的,而因为是第一个活动所以也没法去换衣服,就很僵硬。


    “我抱你过去?”头鱼提建议的时候还是摆出一副大公无私一切都是为了你着想的态度让抱抱熊简直要相信了。虽然他也很想被头鱼抱过去但是这么做自己实在是太没面子了。“快点啊,一会儿后面一组追上来了。”头鱼适时的催促了一声。果然头鱼熟悉抱抱熊的一切软肋。严格的讲他俩还什么都没干过,现在近距离接触都有些紧张。


    抱抱熊甚至连头都埋在了头鱼怀里。“咳咳,轻点,你勒的太紧了...”头鱼有点要窒息的感觉,但是看见抱抱熊抬头红着脸看了他一眼,头鱼一瞬间觉得什么都值了。


    快到出口的时候头鱼把抱抱熊放了下来,倒不是抱抱熊沉,他每天锻炼抱一只小熊还是可以的,就是怕出去了之后有人说闲话。


    出去之后头鱼笑着拍了拍抱抱熊的肩:“我说,你晚上还敢睡觉吗,胆小鬼。”“...肯定敢啊。”抱抱熊很难得的没有炸毛。“你要是不敢的话我晚上可以...”说到这儿了头鱼还是觉得难以启齿,但是现在不趁机发展一下的话两个人又要开始异地了,所以头鱼咬咬牙还是开口了,“我可以去宾馆陪你。”


    “啊?”抱抱熊一脸呆滞的表情简直可爱的爆表。头鱼忍不住当着摄像头的面又揉了一把抱抱熊的头,低头附在他耳边:“就一起睡一觉。”


    亲爱的胆小鬼,如果以后的路你害怕一个人走,那么我可不可以陪你一起呢?当然这种肉麻的情话头鱼是不会说出口的。

评论

热度(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