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鱼眼

是个辣鸡,正在文画双修,如果喜欢的话可以给评论和小心心吗qwq

【abo/all熊】3

·ooc慎入

·小学生文笔,不好吃

·不要上升正主

·dbq我是hentai

  才刚迈出步子,便被年华給一把抱住了,抱抱熊一边祈祷不要有人注意到这边,一边掰扯年华的手。可惜作为一个平时不怎么锻炼的宅男,再加上此时越来越晕的头,他实在是使不出多余的力气了。

  “年华,”他看见已经有人在往这边看了,“年华你放开我!”抱抱熊气急,忍不住骂出了声。

  下一秒就感觉到一个柔软的东西贴上了后颈。

  “熊,”年华和声音像惊雷一样在耳边炸开,“你身上怎么有巧克力的味道。”

  顾不上其他了,年华能闻到,代表着其他alpha也能闻到。在这样的封闭空间,再待下去指不定会发生什么。

  抱抱熊咬咬牙,一拳打向年华柔软的腹部,趁着年华吃痛松手的当,他快速的离开了包间。

  察觉到事情不对,虚伪和店长过来了,看见这一幕,两人忙扶住捂着腹部的年华到一遍的沙发上。几个与年华交好的人见状也急忙走了过来。

  “你又怎么惹熊生气了?”店长因为两人又发生什么矛盾了,虚伪却是没有说话。店长是beta,闻不到信息素,但他不是,作为一个alpha,虚伪可以清晰的嗅到空气中那一丝omega的信息素味道。

  可是据他所知,今天来的主播里没有omega。他想到了刚才匆忙离开的熊。然后突然意识到,抱抱熊从来没有公开表明自己的性别,不论是两年前刚认识的时候还是现在。

  他,是omega?

  虚伪被自己的想法吓了一跳,但是不论怎么想,都是这样的答案。

  那几个人也感觉到了什么,互相交换了一个眼神。

  虚伪也看到那几人的眼神,这下,有点不妙了。

  

  抱抱熊硬撑着跑到了火锅店外边一个废弃的公园里,他暗自庆幸这个公园荒废已久,没什么人。但他又不放心,继续走到了公园深处的公厕才停下。

  从外面看是一个很大的地方,装修也不错,走进去才发现里面已经破败不堪了,只剩下天花板上一闪一闪的白炽灯还跟着晚风晃动,发出“滋啦”的电流声。他打了个冷战,但同时也松了口气。

  看起来就是一个无人踏足的样子。

  他也没有往里面走,在外面随便找了一个看起来比较干净的隔间就进去了,顺手锁上了门。

  抱抱熊撕下自己后颈的抑制贴将新的贴了上去,做完这一切他便靠在了水箱上等着情热过去。

  然而随着时间的流逝,他能感觉到情热非但没有退去,反而有越演

越烈的趋势,这样下去是会迎来正式的发情期的。

  抱抱熊想了想还是决定给扬sir打一个电话,让他过来接自己,顺便带一只抑制剂过来。一通电话过去,扬sir听到他现在的情况顿时急了,表示自己马上过来,让他待在原地别动。

  挂了电话,再将定位发过去,抱抱熊就彻底瘫软在了地上。

  他解开衬衣的几颗扣子,露出了大片泛着粉色的胸膛,但还是觉得热。他的心情暴躁到了极点,干脆自暴自弃的扯下了抑制贴,扔在了一边。

  熊觉得自己快要死了,他甚至羞耻的感觉到自己内裤已经湿了。
   谁能来帮我一下,无论是谁……
   正在他意识模糊时,外面传来了脚步声。


渴望评论(小声

评论(31)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