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鱼眼

是个辣鸡,正在文画双修,如果喜欢的话可以给评论和小心心吗qwq

【abo/熊中心】

·abo
 ·很傻屌
 ·可能ooc
 ·不要上升真主!!
 我终于还是来割大腿肉了,试水

  

【话说熊的性别是什么呀】
   “我的性别?”抱抱熊愣了愣,手上的操作却没有停下来。“这和你看我直播有什么关系吗?”
 【我就问问,熊别生气qwq】
 【熊不要生气啊】
   “不不不,我没生气,我就有点好奇,为什么你们都这么在意性别呢?啊?”
 【就好奇而已……我们以后不问了,熊不要生气了】
 【熊熊不要生气】
   “我真的没有生气啊,你们再说我就要发脾气了。”
 【好好好,不说了】
 【闭麦了】
 【熊不要理他们,咱打游戏吧】
   抱抱熊看着这些弹幕,只觉得有些好笑。
 【过几天的d5官方主播,线下见面会,熊去吗?】
 “啊……我刚想给你们说这个呢,这几天就想不播了,等我参加完活动回来再播,这两天休息一下。”借着这条弹幕,抱抱熊一笔带过上一个话题。
 【哇】
 【都有谁去啊?】
 【那天我没空诶qwq,想看熊】
 【小熊熊冲鸭!】
 【熊我一定要来看你,会场就在我家附近哈哈哈!】
 意料之中的,弹幕一下就热闹了起来。
   “有谁?应该是每个平台都要派人吧,熊猫的话就我,小羊,店长还有老伪。具体的可以看明天官方 放出的嘉宾名单。 ” 他一边说,一边操控这游戏里的角色。  屏幕上的兔子装男人颠着球,在红衣兜帽女孩跑出大门后,也抱着球冲出门去,徒留下两道金色的弧线。
    “好了好了,今天就播到这儿吧,我也要溜溜球了。”
 【熊晚安!】
 【晚安】
 【熊早点休息啊】
   “嗯嗯,你们也早点休息,我先下了。”

  “才十点半?这么早。”抱抱熊看着电脑上的时间,抓了抓头发,“算了,先把要带的东西收拾好吧。”
   身份证,衣服,还有抑制贴。
   “话说马上就要到时间了吧?那还是多带一点吧……”他一边碎碎念一边向客厅走去。

评论(19)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