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鱼眼

是个辣鸡,正在文画双修,如果喜欢的话可以给评论和小心心吗qwq

【abo/熊中心】2

·ooc
 ·小学生文笔
 ·不要上升真人
 ·就写来爽爽
 ·慎入

  活动结束后便是官方组织的酒宴,谁都不好意思驳了官方面子,只得都去了。
   刚走到火锅店门口,扬sir就接了个电话,说是行李送到酒店了,但是要本人去,他现在先回酒店,一会儿再过来。
   抱抱熊点了点头,转身就要和别人进去了。扬sir确是又凑了过来叮嘱了一大堆,什么少吃凉的,别喝酒……他是知道抱抱熊的情况的。
   “我知道我知道,”抱抱熊从兜里掏出个东西往扬sir眼前晃了一下,“东西我都带着呢。”
   “还有啊,”扬sir压低声音,“那个谁今天也来了,你注意情绪啊……”
   “我知道了!”抱抱熊已经不耐烦了,“我要理他我才有病呢,你看我今天看他一眼了吗?”
   “行行行,你多注意啊。”该说的都说完了,扬sir跑着离开了。
   

  进了包间,抱抱熊才发现这间房子容纳他们这些人简直绰绰有余。心里正感叹官方真是有钱,便被人一把扯住了,“可算找着你了,”是店长,“小羊呢?”
   两人随便找了个地方坐下,“回去拿行李了,年华和老伪呢?”
   “喏,”店长指了指,“社交呢。”
   抱抱熊顺着店长指的地方看了过去,就看见几个人已经开喝了,便了然的点点头。
   又坐了一会儿,便有熟人来招呼两人去喝酒,抱抱熊摆摆手拒绝了。来人就把店长拉走了。
   眼前喝酒的人群倒也热闹,反正无聊,抱抱熊就饶有兴致的欣赏起了眼前的大乱斗,又过了一会儿,一个人从旁边凑了过来。是年华,看样子是好不容易才从那群喝疯了的男人中挤出来的。
   “哟年华,你不喝了啊?”他打了个招呼。
   “熊你不去喝酒吗?”年华看起来醉的厉害,眼睛亮晶晶的看着抱抱熊。
   “啊,我不喝酒的。”抱抱熊也不恼年华没有回答自己的问题,而是拿起旁边的杯子向年华示意了一下,“我喝可乐。”
   “噢,那行嘛……”年华不满的哼唧着,又往抱抱熊身前凑了点。“我操,你干嘛?”抱抱熊只觉得一阵热气呼到了自己脖子上,吓得他浑身一颤。扭头看见年华还在傻兮兮的乐呵。“你能别这样吗兄弟?你喝醉的样子有点奇怪……”话音刚落,又是几口热气夹杂着酒气往脖子上招呼。
   “我日……”抱抱熊觉得自己出汗了,抑制贴好像也被汗水侵湿了。此时的包间呢充斥着好几种Alpha的信息素,包括自己跟前这一个,混杂在一起让抱抱熊有些头晕。
   还是先出去吧,他起身推开一边的年华,脚下有些发软的向外走去。



写的很垃圾的,别骂我啊😂
 是流水账无疑了😂

评论(18)

热度(49)